下著雨也可以玩到天黑我和林妹妹很難湊在一起,她只有星期四有空,而我星期四有例行活動。這次托她們星期三歌唱班老師請假的福,我才跟得上她們的團。 阿丹先生和阿雪先生各開一輛車,共八人。真可惜yucca生病了,車上最拉風的團員大名「哈比」。 我們先拜訪二寮神木。途中看到一叢盛開的九重葛,這群瘋狂的花痴立刻大喊停車,下去按快門。 有鵝寮,阿碧預告中午她定了鵝肉,要我們先看看鵝是什麼樣字訂做禮服@@ 瘋女人的騷動讓小狗仔興奮不已。 二寮神木是樟木,樹齡約五百歲以上,現今為本省平地最大之樟樹,依照中國民情,當然有香火不斷。 神木曾受鄰樹寄生蟲糾纏,在民國九十二年由樹醫楊甘陵先生主治,進行搶救。雖有牌子說明,但有些已經被雨水日照所損毀。看得清楚的部分說明如下: 原樹根部受蟲蛀腐化無生機,所以先砍伐腐枝及清洗、消毒,根部火燒炭化除駐蟲,………氣筒改良土壤,安裝人工樹皮濾桶,………… 然後轉往三彎花田。休耕的農地,農委會發種子給農戶,播種在田裡,一方面形成美麗的花田,一方面可以當有機肥。 阿碧訂的餐廳在田野中,現在有網路,真是無遠弗屆啊。 樹龍 聽說阿雪先生是歌王,阿丹先生本來就知道能唱了,加上她們的歌唱班應該來驗收一下,………只是唱一首歌要二十元,下次還是到笑傲江湖去吧。 要提一下,朋友中兩位歌聲最清純的阿丹和小燕子都在場,阿丹的聲音節能燈具就是那種學生唱校園歌曲那麼清新的聲音,我真羨慕這種單純的聲音。可是小燕子的聲音會讓我非常非常困惑,第一次聽她唱「金包銀」的時候,被電得五體投地,明明是非常清純細嫩的嗓音,可是卻帶著極端矛盾的「媚」,媚到骨子裡去了。我以為只有我有這種感覺,這次王兄特地點了一首「雲中岳」和她合唱,我才印證了我的感覺是真的,真的很讓人銷魂的媚。(不要打我) 後來我們到餐廳的後山去走了一下 然後,一酒店經紀路摸索著去找山灣咖啡,網路真好啊,而且有這些伙伴也真好啊,否則我家老爺是不可能有時間有興致帶我們家人一起這樣尋幽訪勝的。 有很多漂亮的植物 聽說這是一種新品種的茶花 其實從早上出門,一直下著濛濛細雨,或大些,或小些,只是恰好不會妨礙我們玩的大小。 因為冬至在眼前,所以正逢白晝最短的時期,天色暗得太快了,………..我們約定一月19,20要去東山,東山?什麼東山?我再去問問,……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42mhsx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