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遭受了可怕的痛苦,但祖魯依然充滿希望,相信自己會變得富有。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31日報道,巫醫告訴馬拉維男子查曼基尼·祖魯(Chamangeni Zulu),失去某個身體器官可令其致富。祖魯裸體進入叢林接受鬣狗襲擊,被吃掉三個腳趾和生殖器。祖魯目前正在馬拉維邊境附近的贊比亞Chadiza醫院中接受治療。
  祖魯稱,一名巫醫曾向他承諾,失去身體某個部位將幫助他致富。他說:“我遇到過一些商人,他們告訴我,致富的最好方式就是犧牲掉身體的某些部分。”當地時間3月24日凌晨4點,祖魯進入贊比亞叢林。他說:“我被告知需要裸體,一隻鬣狗接近我,開始吃我的腳趾,最後吃掉了我的生殖器。”
  祖魯還說,巫醫沒有說明白他的身體器官會如何“失去”。儘管遭受可怕的痛苦,但祖魯依然充滿希望,相信自己會變得富有。他說:“即使我失去了某些重要身體器官,我依然想變富。”過去4個月,祖魯一直在贊比亞居住和工作。醫院稱祖魯的病情已經穩定。
  2012年,距離Chadiza80公里遠的地方,一名男子到花園如廁時曾遭到襲擊。他稱看到一隻看起來像狗的黑色動物跳起來,然後襲擊了他的腿。襲擊事件發生後,當地村民要求贊比亞野生動物管理機構減少當地鬣狗數量。(沈姝華)  (原標題:馬拉維男子讓狗吃掉自己生殖器 因巫醫稱此舉可致富(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42mhsx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