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台灣~圓滿結束我的展示小姐頭髮是艾瑞"吹"的~像極了瘋婆子 !台灣~大茶米的傑作,比我照褐藻醣膠的還爛!該七點開始的節目,我們一家人6:55才到會場佈置,我可急壞了,其他五個倒是"嫌"太早到場,太保濕面膜浪費他們玩電腦和看電視的時間!真是 &#@&^% 艾瑞和阿呆是"展示"小姐,穿著中國裝走來走去,手上拿著台灣面膜的拼圖和張大千的畫(十年前回美時,在機場買的複製品,一千元台幣! 去年在機場,試著再買幾幅畫好送人,但術後面膜已經找不到了!) 大茶米當解說人,他的英文極好,說的很清楚!只是,我以為大夥會對自然.人文.歷史有興趣.膠原蛋白準備的方向全往這方面去著手,我是徹底錯了~ 這些12-18歲男女青年提出的問題,很不簡單: 1)國旗上為什麼seo會有12個徽章(白色的部份) 2)中國同意台灣獨立嗎? 3)台灣是一個國家嗎? 4)為什麼有簡體和繁體字? 5)台關鍵字廣告灣的人口為什麼那麼多?(2千3百萬人,官方網站的數目)沒有限制生育嗎?(把大陸和我們弄混了!) 6)問大茶米關鍵字行銷對蔣公和毛澤東的看法 7)象棋的玩法(大茶米的拿手絕活之一) 我沒動口,只負責食物部份.全部就由大茶米網路行銷去回答,倒是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兩隻小的吃遍全世界!有六個國家擺攤,我最愛法式的巧克力捲! 第二次擺攤關鍵字排名~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42mhsx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